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站死亡游戏将被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京华时报报道,昨天,教育部新闻发言人透露,国内所有网站已被要求删除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死亡游戏”介绍。

  “死亡游戏”又叫“心跳游戏”或“闭气窒息游戏”,最早源于东南亚等地区青少年当中,上个世纪90年代末传入中国,在一些城市的少数中小学和大学中传播。

  教育部对此表示,坚决制止此类游戏在学生中传播、蔓延。此外,教育部在与有关部门协商后决定,采取果断措施,严厉打击、取缔这类不法游戏,严厉查处蓄意制造、传播这类游戏的不法分子;同时,国内所有网站应删除这类游戏的介绍,禁止新闻媒体再介绍传播此类游戏。(文/肖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