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超级玛丽”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4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尝试过在Windows XP环境下玩DOS游戏,如“超级玛丽”、“坦克大战”等?

  一般情况下当然是无法正常进行的,原因是Windows XP对这些低版本的游戏兼容性不是太好。难道我们就只能“忍痛割爱”吗?当然不啦,其实我们只需找到这些游戏的主程序文件(很简单,这些文件一般以exe为扩展名),然后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命令,以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找到[兼容模式]一栏中,在[用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打上钩即可,并选中兼容性的操作系统(如Windows 98/Windows Me),单击[确定]后,便一切搞定了。

  怎么样,你清楚了吗?(文/光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