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脑课无敌密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0:09   

  上电脑课时,老师肯定不会让我们用QQ、MSN来聊天,偶就是这么一个“受害者”。不过现在好了,我在学校的电脑上(操作系统为WIN98)发现了一个Windows自带的聊天程序——WinPopup。

  课前,你要和朋友预定好名称,现在先假设你叫:土豆,朋友叫:地瓜。

  上课后,打开打开[开始/运行],输入“winpopup”,就会弹出一个程序界面,它只有两个菜单:消息和帮助。

  准备工作做好了,现在就要开始罗,嘿嘿~~~~~

  打开[消息],选择[发送],又弹出一个对话框。

  在第一栏里选择[用户或计算机](切记:[工作组]是群发,会发给所有人的,搞不好老师也开着,那就完了~),在输入栏里打入你朋友的名字:地瓜。然后,在消息栏里输入消息,最后按[确定](不可使用回车键)。

  哈哈,发送完毕了(注意:你的朋友此时也要打开WinPopup程序)!

    这样,大家都明白了吧?(文/周时峥)

  (嘟嘟:晕,这也行啊?!上课时最好还是认真听讲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