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数和笔算乘法模拟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1:03   

    学科:数学(北京版) 年级:三年级 编稿老师:翟艳霞 期数:4504

  1. 口算下面各题。

  25×3=    13×5=      6×7+5=

  15×6=    800×7=     8×9+6=

  90×6=    4×600=     9×4+6=

  27×3=    4×23=      6×9+7=

  2. 下面计算对吗?把不对的改正过来。

    

  3. 请你把题继续做完。

    

  4. 学校鼓号队有63人,合唱队的人数是鼓号队的2倍。合唱队有多少人?

  5. 学校多功能厅原来有16排座,每排23个座位,现在又增加了3排,一共增加了多少个座位?

  6. 小兰和小亮买同一种方便面。小兰买了2箱,每箱15包;小亮买了6袋,每袋5包。

  (1)小兰和小亮各买方便面多少包?谁买的包数多?

  (2)一箱方便面24元 ,一袋方便面9元。小兰和小亮买方便面各花了多少元?谁买的合算些?

  7. 按规律填数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