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猫警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13  新浪少儿 

  作者:黄凯欣

  波斯猫今年当上了森林王国的警官,王国里的平民百姓们都很尊敬他,称他为猫青天。因为他行侠仗义,助人为乐,是森林王国的大好人。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他渐渐变成了一个贪赃枉法的大坏蛋了。

  一天,猫警官接到熊局长的命令,捉拿贼老鼠,为鸡妈妈做主。于是,猫警官骑着云霄飞车四处查看,得知贼老鼠在飞机场,便飞速赶了过去。来到飞机场,猫警官看见贼老鼠正拿着一个大皮箱站在飞机场的大门口。贼老鼠一见是猫警官变眉开眼笑地说:“猫警官,这一点小意思请您收下。我那事……。” 猫警官一看是钱便笑笑说:“我回去就说没抓到不就得了吗!”于是,猫和老鼠便称兄道弟起来。

  正巧这时候,国王——狮子正要旅行,他看见了这一切,把猫警官和贼老鼠捉了起来,带回了警察局,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熊局长和平明百姓们。

  几天以后,猫警官的乌纱帽不仅丢掉了,还受到了法律的严惩,被关进了监狱里。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