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讨论:小学生寒假该怎么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37  新浪少儿 

  寒假就要到了,家长开始操心,孩子的假期该怎么安排呢?既要有人照料看护又要想尽办法让他过得丰富多彩,学习娱乐相得益彰……作为小学生的家长,你会怎么安排他(她)的寒假生活呢?或者对于小学生的寒假生活,你有什么想法与建议? 论坛讨论:小学生的寒假怎么过?

  论坛精品:自由天空0124:女儿的寒假---小学生的寒假怎么过?

  资讯:寒假聚焦个性化家教

     总要让孩子喘口气吧

     让孩子们过一个惬意的假期

  欢迎在留言板留言进入论坛跟贴参与讨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