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速安装Windows 9X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15   

  通常,我们安装WIN9X时,一般都是直接运行Setup安装命令,不过,有经验的朋友都会知道,这样安装要花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跳过不必要的步骤,其做法就是在Setup后面加一些命令参数:

  U/id:跳过磁盘空间检查i

  9/ie:跳过启动盘制作-

  K/ih:不检查注册表#

  2n/im:跳过内存检查

  ^D/is:不执行磁盘扫描6

  \z2/iv:不显示版本说明

  所以,最快的安装命令应该是“Setup /id/ie/ih/im/is/iv”。

    现在大家清楚了吧?(文/隋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