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唉!我这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19  新浪少儿 

  作者:张思昱

  唉!我这个人总是让自己操心,操心什么呢?还不是一个字----慢.

  这个字,不但对我没好处而且坏事就如雨点办的落在我的头上连绵不断.

  有一天早晨,妈妈叫我去买早点,我一开始怕来不及,就飞快的走到"南翔小笼"店.买好后.一看表才6:45分,我见时间还早,就逛来逛去,回到家已经是7:30分了.点心全凉了,还粘在了一起.吃起来像橡皮泥似的难吃.结果弄得8点钟的英语课也迟到了,还饿肚子.

  还有一次,我要去外婆家吃饭,妈妈提醒我:5分钟穿好衣服,还可以玩20分钟的游戏机,可我确不把妈妈的话当一回事,窜上窜下的,花了好多时间才穿好,后来又没得玩了.

  不但在生活中可以看出来,就连在玩电脑游戏中也看得出来,一次在玩xxx敏捷类游戏,开始还知道是要十分的敏捷和快.可是后来又慢了结果又gome over.

  更惨的是有一次语文考试,时间是60分钟,我本已为时间充足,可是谁知因为我慢了,题目没做完,最后只考了51分.唉......

  希望你不要和我一样,否则会对你很不利的.我也要改正这个"致命"的缺点.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