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为人知的讲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23   

  当我们厌烦了无声的电脑操作时,我们可以请一个朋友把我们正在操作的内容清晰地读出来。

  不信?试试吧,很简单的,只要是在[运行]中输入“narrator”,点[确定],这个朋友就会蹦出来说话了。按任意键试试,是不是很意外啊?一个免费的语音键盘在我们手里啊,不足的就是一口流利的英语似乎对很多英文一般的同学不太适用,不过对学习英语听力可是大有帮助啊(操作系统为WINXP)。

  现在大家明白了么?(文/王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