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找回你的“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06   

  我们在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后,会有一大堆窗口把桌面遮住。这时,如果想再使用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就得先把所有窗口最小化。其实,不必如此麻烦,因为你只要按下“Windows徽标键+D键”,即可快速让桌面露出笑颜。

  实际上,在Windows的所有版本中,“Windows徽标键+D键”的作用是一样的,即最小化或还原所有窗口。(文/阿@)

  (嘟嘟:大家试试“Windows徽标键+M键”,看看和“Windows徽标键+D键”有什么不一样?)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