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可以爱你吗——动物情爱生殖行为》

《我可以爱你吗——动物情爱生殖行为》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关于动物的求偶、生殖行为的科普读物,内容生动有趣,语言通俗易懂,以文学性的语言描述了各种动物千奇百怪、多姿多彩的求偶方式、生殖方式等。

  狮子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者,猫头鹰求爱的时候必须向心上人送礼,信天翁夫妇的爱情是最天长地久的,鸳鸯并不是如传说中那样忠贞的鸟,狒狒也懂避免近亲结婚的好处,蜘蛛会在新婚之夜吃掉新郎……千奇百怪的动物世界尽在书中。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