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通警句深入孩子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8:36  杭州日报 

  昨日走进拱墅区卖鱼桥小学“安全教育宣传区”,一张张安全知识小报、一面面安全知识展板、一条条安全格言和警句,吸引人们的目光。学校的走廊也装扮成了安全教育长廊,教室开关旁贴着带有卡通图案的“你回家了,可别忘了我也要休息啊”,在门上贴有卡通图案“轻一点哦,我怕痛”,在插座旁贴有“小心!有(电的符号)”,窗旁贴有“小心我咬你哦”,校园里还流传着学生自己编创的安全格言和警句。

  2004年浙江省“少年儿童平安行动”总结表彰会昨日也在这里举行。“平安行动”以“预防校园侵害,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历时近10个月,全省有20余万人次参与,通过歌曲、征文、创编警句、知识竞赛、训练营等活动,使孩子学会了识别危险,也学会了自我防范,大大减少了校园意外事件的发生。团省委等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各种主题的“平安行动”,增强少年儿童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全社会预防少年儿童意外伤害责任意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