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号码任我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9:50   
金山游侠对话框


  自从习得了“聊天大法”,小生就一直以“聊天为已任”,不断结识新朋友,来开拓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聊天的“功力”。

  我常用的聊天利器是腾迅QQ,利用它的查找功能,你常可看到一些非常可爱的昵称,可是当你点击这些昵称,要将他们加为我的好友时,通常会要求提供验证信息。我绞尽脑汁,花费九牛二虎之力,想出了几句讨好恭维之词呈上去后,往往换来的却是一个拒绝加入的结果,真是失望之极!

  看来不想一些小计谋是不行的,不得已,我祭出了“偷天换地”之法,好将那些狂妄的家伙们的ID号顺利地加入俺的好友列表中。不过,要实现它有个先决条件:必须有“金山游侠”这个游戏修改软件(下载地址我就不提供了,大家可以去网上搜索啊,免得金山公司告我盗版!),当然其它的游戏修改软件也行,比如FPE、GameMaster等。

  步骤1

  小生QQ上的好友很多,不过总有一些不大常聊的号码,先选择其中的一个号码,比如“12345678”,然后利用QQ的查找功能,记住一个拒绝将我加为好友的QQ号(如“87654321”)。

  步骤2

  将金山游侠安装好后,双击桌面上的快捷图标,此时它会自动运行在系统托盘区中了。选择正在运行的QQ,打开与好友列表中那个不常用的好友ID的聊天对话框。然后按下小键盘上的“*”号,呼出金山游侠。

  步骤3

  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一栏内输入不用的那个QQ号码“12345678”(如上图),点击[搜索]按钮,稍等片刻后,便会出现查找的结果。

  步骤4

  双击结果,此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在此处对结果进行编辑,将对话框中的[数值]一栏改为小生所希望加的那个QQ号码“87654321”,将[修改方式]设为[自动锁定](如右图)。按照同样的方法对其它搜索结果也一一修改,最后单击菜单栏上的[游戏]按钮返回QQ。

  最后,用鼠标右键点击该ID号,选择右键菜单中的[查看资料]按钮,在出现的对话框中点击[更新]按钮,会发现什么呢?哈哈,成功了!(文/李卫刚)

  (嘟嘟:开始的时候,我还不大相信呢!照着一试验,嘿!还真是这么回事。看来,电脑世界中的小发现还真的不少哦!大家要是有这样的发现,可一定要告诉我啊!我的邮箱大家没有忘记吧:dudu@sndn.com.cn。)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