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怕孩子吃亏醉家长动粗

  家长误认为自己的孩子被人欺负,粗暴殴打一年级学生。12日,青山区桥头小学发生的一幕,令老师们纷纷指责:“此家长素质太低,行为恶劣!”

  12日下午课间,小锋(化名)和另外三个同班同学在学校操场上的沙坑玩耍。玩得兴起,小伙伴之间开始互相扔沙子。不料这一幕正好被来学校找儿子的小锋的爸爸看到。醉熏熏的小锋爸爸以为自己的孩子受到欺负,遂一个箭步冲上前去,不由分说朝其中两个同伴的头部一人甩了一巴掌。此时,小锋的家长还恨其儿子无用,一脚将儿子踢翻在地,嘴里还骂骂咧咧。

  接着,这名家长闯进一(一)班教室,向老师咆哮:“给我把某某叫出来,他欺负了我儿子!”在老师沟通下,该家长才未继续使蛮,但仍执意认为是别的孩子欺负自己的儿子。翌日,小锋的妈妈和奶奶到学校,对其父亲的野蛮行为表示歉意,但提出一个条件:“儿子受欺负了,另三个学生必须向儿子道歉。”最终,学校费尽口舌才做通家长工作。

  老师们对小锋家长的无理行径表示出极大的愤慨。一年级数学老师刘永智表示,家长的非理性行为不仅伤害了无辜学生,也为孩子纯真的友谊蒙上了一层阴影。语文老师李琳认为,孩子们之间玩闹实属正常,即便有矛盾,也应交由学校处理,家长不应该武断干涉。

  据悉,像这样生怕孩子吃亏,家长代孩子出气的事情屡有发生。老师反映,该校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学生家长为外来务工人员。学校领导表示,今后会利用开放日对家长们灌输理性观念,不让暴力阴影笼罩孩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