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笔头大战(2)

  一根粉笔诞生五个粉笔头

  现在乔雨明腹背受敌。

  课间,林老师竟派了最厉害的杜小梅监督他写作业,“喂喂喂,瞅瞅你写的,都飞了!”“啪”,杜小梅转身的功夫,一记粉笔头不偏不倚击在他的脸上。齐亚伸出三个手指头: “我可没逛你啊!三点。”乔雨明差点鼻子没歪了,欺负人也不能这样欺负啊!

  人要倒霉喝凉水都塞牙。“乓”,在乔雨明一愣神的功夫,齐亚又给他了一记粉笔头, “四点!四点!”真没出息,趁人家倒霉的时候频频出击。乔雨明做好了卧薪尝胆的准备,“哼,等我补完作业,再好好收拾你!”

  下课铃刚一响,“嗖”,乔雨明像一支冷箭第一个冲出了教室。齐亚鬼鬼祟祟走出教室,没有乔雨明的身影,才放心大胆地走了出去,那知他刚转过楼梯拐角,突然乔雨明冲了出来,一扬手,竟然是一把粉笔头铺天盖地飞来。齐亚来了个懒汉钻被窝,只有三个粉笔头击中他。等他爬起来再找乔雨明的身影,乔雨明像在学校里蒸发了。

  乔雨明美美地坐在教室里,首战告捷,照这样发展下去,不出一天就能与齐亚战平。数学老师正拿着粉笔写题呢,一用力,粉笔断为几截,他眼前一亮。

  现在两人互相提防着对方,个个是惊弓之鸟。虽然有了妙计,可乔雨明一直没有机会下手,齐亚这家伙就像长了六只眼睛的怪兽,随时随地地监视着他。机会终于来了,晚上放学,齐亚放松了警惕,他瞅准机会,把一整根粉笔掷了出去,狠狠地击在齐亚的身上,五个粉笔头纷纷落地。

  “五个,五个,五个……”乔雨明伸出一只手,在齐亚明前晃动着。

  齐亚猝不及防,疑惑地看着乔雨明,“你……”

  乔雨明手指着地上躺着的五个粉笔头,“不信,自己去数!”

  齐亚愣愣地看着乔雨明扬长而去,两天时间他白忙活了,战平了。

  为了得到必要的补充,双分宣布休战一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