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咸阳发生学生踩踏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8:4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  昨日上午,咸阳市渭城区第二初级中学近百名学生在下楼梯时发生拥挤踩踏事件,12名学生被踩伤。

  近百学生挤向一个楼梯口

  据了解,咸阳市渭城区第二初级中学每周一早上都会组织全校师生开会。昨日清晨7时

  许,近百名学生都着急地从一幢三层高的教学楼涌向操场集合。该校初中各年级的学生都在这幢教学楼里上课,楼的东西两边原本各有一个楼梯通道,但昨天早上有一个楼梯通道门被锁上了,所有的学生都只能挤到剩余的一个楼梯口。由于人太多,学生们互相拥挤,一些学生被推倒,接着便发生了踩踏事故。

  “那么多人从我身边踩过去”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咸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内看到,有4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正在等着拿药。学生们手里都拿着刚在放射科拍完的片子,他们仍然是一脸紧张,家长们在旁边不停地安慰着孩子。当记者上前想向学生们了解情况时,学校的几名老师马上阻止孩子说话。记者在现场听到一名女生告诉她母亲说:“当时真是吓死我了,那么多人从我身边踩过去!”这名女孩取完药后,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一瘸一拐地坐上车离开了医院。

  学校拒绝媒体采访

  据接诊的咸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医院接到学校的急救电话后,立即派人赶到学校接回了10名受伤的学生,随后又有2名学生自己来到了医院。这12名学生年龄都在12岁到14岁之间。经诊断,有的学生脸部被踩,导致眼睛出血;有的胯关节脱位,还有一些学生身上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挫伤。目前,有4名学生住院,4名学生留在医院观察,另外4名伤势较轻已经回家休养。

  随后,记者赶往学校采访,但被几位老师拦在校外,采访被拒绝。据了解,该校的教学秩序现已恢复正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