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一场可怕的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26  新浪少儿 

  作者:李子明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场可怕的梦。

  一天我跟奶奶爷爷坐在楼下吃毛豆。突然奶奶的手机收到信息,一看是紧急新闻:无数龙卷风正在袭击地球!我马上往楼上跑,又被小偷阻拦。我回头一看!黑色的大“吸尘器”在一瞬间把世界永远的吞没了。

  帅帅自我介绍:我今年8岁,是男孩,在济南上学。我爱好滑雪,擅长跑步,最爱看科幻电影或有关科技的纪录片,我对科学很有好奇心,长大想当一名科学家,为祖国争光。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