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笔头大战(4)

  粉笔头告急

  粉笔头大战进行到白热化程度,大大小小的战斗不下几十次。双方书记员统计赢点数,永不败队5320点,敢死队4561点。

  “快快快,马上把子弹运过来。”粉笔头大战有着严密的作战计划,连子弹供应员都配备了两个。

  “报告队长,子弹已用完。”现在粉笔头大战越来越有战争的味道,整个战斗就像一盘棋,牵筋动骨。

  “什么……”没有粉笔头还打什么呢?

  鬼子精不愧是鬼子精,双眼往地下一扫,命令道:“抓紧时间捡地上的粉笔头,贻误战机者,军法惩处。”

  可惜捡来的粉笔头只呈强弩之末,敢死队员愁眉哭脸,没有子弹,这仗怎么打?

  “有了!”鬼子精一拍脑门,“不如去学校的总务室取粉笔!”

  “那能行吗?”有人开始怀疑。

  “你没长脑子啊!你不会说班级用吗!”鬼子精横了那个同学一眼。

  大家都认为这主意再好不过了。

  “老师,我取一下粉笔。”长臂人出现在总务室,拿走了整整三盒粉笔。

  “老师,我取一下粉笔。”第二个同学没费吹灰之力也拿走了两盒粉笔。

  第三个同学如愿拿到三盒粉笔,第四个同学拿到四盒粉笔,第五个同学拿到五盒粉笔……他们没有受到丝毫怀疑。

  当鬼子精出现时,“你们老师疯了,想累死你们啊!”

  “我们老师一点没疯……”他想说,“我们快疯了”,可想了想,还是憋了回去。

  一下午的时间,敢死队准备了足够的子弹。

  第二天,大战擂响了战鼓,由于敢死队有了充足的子弹,粉笔头像冰雹一样,打得永不败队连抬头的机会都没有。

  “他们昨天还没有子弹呢?怎么一夜之间就生出那么多来……”乔雨明的话还没有说完,一大截粉笔狠狠地击中了他的脸,他挂彩了。

  “猫眼!”

  “到!”叫猫眼的同学笔直地出现在乔雨明面前,“去侦察一下他们哪来那么多的子弹。”

  “是!”猫眼退出战场,秘密侦察去了。

  战斗无常。今天永不败队要多惨有多惨,敢死队狠狠地赚了一把,已超过6000点大关。

  “打扫战场。”鬼子精一声令下,“把粉笔头都碾碎。”顿时,地下一片白花花的。

  永不败队垂头丧气地等着猫眼,猫眼就像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这家伙是不是叛敌了!” 直到一节课过去了,猫眼才气喘吁吁跑了回来。

  原来猫眼侦察敢死队子弹的事,可人家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猫眼琢磨来琢磨去,忽然想起学校总务室有粉笔,战事吃紧,他直奔总务室而去。

  “拿粉笔!”

  “站住!我都注意你们半天了,拿粉笔干什么?”总务老师终于发现了破绽。

  “老师用!”

  总务老师用怀疑的目光看着猫眼,“不可能吧!”

  猫眼做好了把牢底坐穿的准备,愣是一个字没有承认,结果空手而归。

  粉笔头大战还没结束,子弹又告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