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笔头大战(5)

  战事难料

  由于子弹短缺,永不败队只能采取游击战。往往趁敢死队放松警惕之时,集中火力痛痛快快地打一场,随后就转移。虽然是游击战,赢得点数并不比敢死队少。

  永不败队采取打完就走的战术,让敢死队大为光火,一顿火力猛攻,不仅起不到多大作用,还白白送给人家粉笔头,反过来又用这些子弹攻击敢死队,致使敢死队有火无处发泄。终于,兵谏了!事情起因是缘于永不败队的一次偷袭。

  这几天,鬼子精虽然想了多种鬼注意,还是没有弄来一根粉笔,看着越用越少的粉笔头,他这个兼负责后勤供应的副总指挥再也不像前几天趾高气扬了!

  就在这时,永不败队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了,敢死队一点没有察觉。突然暴风雨似的粉笔头砸向敢死队,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人家就转移了。永不败队又打了个漂亮的伏击战。

  鬼子精看着眼前狼狈不堪的场面时,双眼圆睁,“你,你……你这个总指挥不称职,应该引咎辞职!”

  “什么?”齐亚窝着的火终于爆发了,“你有什么理由有什么权力,你代表着哪级组织?”

  两人的第二次争吵又是因为子弹的事。粉笔头越来越短缺,有的队员为了节省粉笔头不得不把整根粉笔掰成十几小粉笔头,可这样的粉笔头到不了对方眼前就罢工了。

  “哼!节省节省,这回节省了,结果怎样?”一场战斗后,齐亚当着大家的面大发牢骚。

  鬼子精撇撇嘴,“你长着猪脑子啊!粉笔头小了,你不会动动脑子啊!人家怎么会一次次偷袭成功呢!”

  “你说谁呢?”齐亚对鬼子精竟敢在大庭广众下骂他猪脑子而恼羞成怒。

  “就是说你,当不了指挥就别占着茅坑!”鬼子精的话说得再明白不过了。

  就在这时,永不败队又来偷袭了,一阵劈哩啪啦的粉笔头落地之后,两人还没有清醒。

  敢死队像一盘散沙。对方赢点直线上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