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日记一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8:54  新浪少儿 
    作者:庄齐

  7月18日 晴 星期天

  星期天我和吴子健、妈妈、爸爸一起去海边骑自行车,因为我们是18:30去骑车,火辣辣的太阳当头照着,我们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到鼻子的尖头,但是,我们奋勇直前,通过了太阳公公出的这一关“热”。

  我们又一直往前骑,看见一座郁郁葱葱的大山,大山上的树都是枝叶茂密的,草都是青翠嫩绿的,每一朵鲜花都是娇艳多姿。我们又快速的骑了一小段,“到海边了!”我高兴的叫起来了。我和吴子健走到沙滩,吴子健东望望西瞧瞧,爬上一块巨大的岩石,他俯下身,看见二个小寄居蟹,在缓缓地爬动,伸手一抓,抓到了。

  回店的这一段路,我们和妈妈一起比赛。一会儿我们赢,一会儿我们输。我们赢的时候,妈妈摇头晃脑的追上来,我们输的时候,我们扭着屁股赶上去。就这样,我们高兴地回家了。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