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笔头大战(6)

  谁是最后的赢家

  “哇,他们也不知怎么了?如同木雕泥塑,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们正发生严重的内讧。我们要一鼓作气,让他们俯首称臣!”乔雨明给队员鼓气。

  “现在最好是多准备一些粉笔头,到时好有充足的供应!”大家都很赞同猫眼的建议。

  仅靠老师用剩的和从敢死队那里得到粉笔头,远远还不够。“我还是到总务室取些吧!”猫眼始终对上次没有完成任务而耿耿于怀,时刻想找机会弥补。

  “能行吗?”大家都替他担心。

  “没关系,到时候我见机行事!”猫眼胸有成竹地说。

  “到时候我们给你摆庆功宴!”

  猫眼壮志满怀地走了,当他来到总务室,还是有些担惊受怕,毕竟被老师发现了吃不了兜着走,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他心里想好了一切随时随地可能出现的情况,也想好了相应的对策,才敢走上前去敲门。

  门虚掩着,敲了半天竟然没有动静,猫眼纳闷儿,一推,门开了,屋里没有老师,粉笔就堆在角落里。猫眼顿时心花怒放,实在拿不了了,才贼一般地走出教室,他的心激动地都跳到嗓子眼了,只要走出总务室就万事大吉。

  “又是你,看你承认不承认?”总务老师从天而降,堵住了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猫眼。

  猫眼就像一条等待着咬钩的大鱼,终于上钩了,这次插翅也难飞!

  他拿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劲头,百般抵赖,总务老师并不想跟他费话,竟自把他带到班主任林老师面前,猫眼蔫了。

  林老师就像什么事都知道了,既不看他也不问他。他想看一看林老师什么表情,然后再思索对策,可现在好,林老师的态度让他模棱两可。

  “不说?是吧!好!”林老师转向总务老师,“白老师,你先回去吧!下午我让他们的家长来,具体损失多少由他们赔!”

  猫眼刚刚好起来的心情一下子让林老师浇个透心凉。十分钟过去了,十五分钟过去了,猫眼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了!

  “同学们,不是我想说,而是林老师都知道了,即使我再保密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即使换成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会这样做的;即使……长痛不如短痛,请不要埋怨我!”

  猫眼做好心理安慰后,开始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地把整个过程都说了出来。“这事是谁引起来的?”林老师继续问。

  猫眼愣住了,“老师,你并不知道啊?”他后悔透了。

  敢死队权力之争终于结束了,齐亚和鬼子精调换了位置。

  鬼子精正信心百倍地带领队员们打一场漂亮的战斗,下课铃刚响过,就迫不及待地在教室里展开了战斗,顿时粉笔头像雨点一样砸向永不败队员们。

  永不败队员一点还击的意思都没有,永不败队的没有反应让敢死队员激动不已。“他们被我们打懵了,继续攻击,赢得一千点!”鬼子精发出乘胜追击的口号。

  “出事了!”可这话怎么能让激动不已的敢死队员听进去呢!

  “你们最好赢一万点,到时候你们的末日就来了!”乔雨明大声吼道。乔雨明的大吼只让敢死队员停了一秒钟。

  这时林老师领着猫眼出现了,男生都呆住了,一地的粉笔头成了他们的“罪证”。 (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