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英语快乐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54  新浪少儿 

  “光荣英语数学”是一套按照国际水准精心设计的网络式互动多媒体的数学系统,它由美国东密西根大学著名教育家带领一个20人的团队,其中有作家、编辑、美术家及程序人员历时3年完成的。该系统是根据美国 NCTM ( 美国教师协会)标准编写的包括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部数学内容,目前已经完成幼儿园到初一年级的课程,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完善的计算机网络数学学习系统。

  “光荣英语数学”的开发理念是相信每一个小孩的潜能和学习能力的差异,帮助所有小孩们发展其基本的理解力及数学创造技能,开发完全潜能,而成为独立的学习者。系统采用“一对一”个性化学习方式,渐进式、无障碍学习方式以及生动活泼的FLANSH画面设计,学生在没有压力情况下学习。藉由数学能力地图、监视及引导机制、兼备丰富多媒体教学内容的良好的学习环境, 是一套既能学到全课程,又能开发数学潜在能力、 迅速提高数学成绩的有效学习系统。

  2004年2月,美国光荣教育资源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同时推出该学习系统,佳评如潮。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已经有几十所小学把本系统用于正常教学,采用这套系统使一些小学的API值得以提升。API是美国加州公立学校最具权威性的学业成绩报告,加州教育局用 API 指数 (200~1000) 来评估各校学业表现和进步的程度。而其设定州目标的 API 是 800 分,采用光荣英语数学的学校的API值可以达到980分。 该公司的“全球数学家教中心”计划将使更多的学生能够从这套学习系统中受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