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系统显示当前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10   

  默认情况下,Windows XP系统托盘处只显示了当前时间,如果我们想让它同时显示星期和日期的话,只需适当增加任务栏的宽度即可(如右图)。

  具体操作是:把鼠标移到任务栏的上边缘,变成拖动符号后,按住鼠标左键向上拖动一下,如果不能进行拖动的话,请在任务栏上单击鼠标右键(如左图),取消[锁定任务栏]就可以了。

    现在大家明白了吗?(文/渔夫)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