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是灿烂童年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7:58  《小丫俏皮girl》 

  一个幽默可爱的小女生、一群快乐无忧的同学,一段充满欢笑的童年往事,懵懂的孩子,有着自己对人生的定义和对社会的见解。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故事,一定多彩而充满无限烂漫。

  《超炫咖喱派》、《秀逗冰淇淋》、《怪味麻辣串》、《爆料嘎嘣豆》,看到这样的名字,你的口水是否流下来了呢! 这是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新近打造的女生派校园幽默小说系列《小丫俏皮girl》中的其中四本。

  假如你是一个开朗快乐,喜欢追求轻松阅读的读者,聪明的你是不会错过这样一套集幽默和爆笑于一体的校园儿童小说的。即使你不那么喜欢,那么,你若无意间翻开此书,我相信,你一定会被里面的内容深深吸引住的。

  孩子的眼里看世界,这样的世界究竟是否精彩?那些有着自己小主意,但是聪明的孩子,他们会用最真实的故事告诉你,他们是怎样地在军训时曾把教官气得几乎吐血;他们在教室内也是一样的活泼好动,一样的能把教室变成花果山;撇开书本的他们愈发的精彩,愈发的让人又气又喜……

  他们有蜡笔小新的顽皮,也有樱桃小丸子的乖巧,他们可以让你捧腹大笑,忍竣不已,也可以让你横眉怒目,七窍生烟。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带给你的决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他们将带给你更高层次上的精神享受。言尔无物是颓废,这样一个高节奏生存的年代,我们应该为我们有限的阅读时间负责。所以,我们应该睁大眼睛,寻找适合自己阅读的书籍。

  无厘头风格,动漫式叙述,真实校园生活的写照,来自一线的生活素材,简单到及至的成长故事,让我们在轻松的阅读中享受到无穷的乐趣。

  这样的一套《小丫俏皮girl》,既紧密结合当今的流行元素,又不是单纯的麻辣作风,不是叛逆,不是搞怪,在无厘头的幽默中带给你一些思索,这是我们的目的——让孩子快乐的阅读。

  王小丫,这个十岁的小女孩,连同她的伙伴,尽情的演绎他们的喜怒哀乐,还有在他们身边发生的奇闻逸事。这里有最出乎意料的故事,有最经典的对白,有最流行的词汇,有最麻辣的笑话,还有最最最最流行的元素:动漫。

  女生小丫的故事一大筐,假如你已经跨过了这样的一个年纪,不妨在闲暇时翻翻此书,或许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假如你正处在和小丫一样的年纪,你更应该看看自己是否有着和小丫一样的经历。

  像小丫一样的精彩,如小丫一样快乐。 用幽默的名义,推荐给小读者,2005年最受欢迎的儿童文学。

    本书评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供稿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