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几个孩子险些点了液化气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8:47   

  新报讯  昨天下午,几名十一二岁的男孩在小区里放鞭炮引起火灾,将弃于液化气站墙外的一辆报废汽车烧毁。这已经是近几天来因小学生燃放鞭炮引发的第三起火灾。

  事情发生在昨天14:30左右,起火的是河北区福桥里小区。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液化气站的工作人员扑灭,紧急赶到现场的消防队员也已经撤离现场。起火的地方位于小区围墙边,此处是小区里的一个死角,在一片荒草上停着一辆汽车。这辆汽车被火烧得面目全非,除一个铁架子外,几乎什么都没剩。让人后怕的是,距离汽车四五米远的地方就是桥园里液化气站,要不是站里的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并及时扑救,一旦火烧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据桥园里液化气站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发现起火时,火苗蹿得很高,惹祸的那几个男孩已经跑远了。他们急忙从站里拿出灭火器灭火,随后接到报警的辖区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幸亏液化气站的工作人员用一些建筑垃圾在荒草和液化气站之间搭了一个隔断,大火才没被引过来。

  事后,一位目击事件发生的居民说,他看到有两三名小学生在这里放鞭炮,燃着的火星引着枯黄的干草,随即又引燃报废的汽车,火一下就着起来。几个孩子看见起火自知闯祸,头都没回就跑没影了。液化气站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孩子放鞭炮将此处的荒草引着已经不是第一次,他们非常担心万一哪个淘气的孩子再“放”把火引着液化气站,后果的严重程度可想而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