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

《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

  北京自由自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批图书之一。本书剖析了数十位中外名人的童年秘密,他们成功的关键原因是找到了自己的最佳才能区,通过故事说话,以轻松的语言进行分析,对如何发现、保护、开发孩子的最佳才能区,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理念和培养方法。家长读后将会对自己的孩子更有信心,并给孩子明智的指导。

  刘秀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少年儿童研究》杂志社社长 )推荐:

  一个人的一生如果总是与自己的短处做斗争,回报的将是一个悲苦的人生;如果总是发扬自己的长处,他的人生将会笑靥如花。越来越多的学者开始关注这个问题。本书用详实的事例,向父母打开了这扇窗,让您在轻松阅读中体会到:只要用心去发现、培养,你的孩子也会是最优秀的。(文/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少年儿童研究》杂志社社长 刘秀英)

  作者:查向红

  出版社:天津教育出版社

  版次:2005年1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

  开本:大32开

  定价:18.00元

  本书由北京自由自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推广

    《发现孩子最间才能区》目录

    书评:

    把握人生的大方向
    离成功最近的
    成功的捷径――《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