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的捷径--《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

  成功有没有捷径?有!那就是找到自己最佳才能区,做自己最擅长做的事。

  什么是最佳才能区呢?就是自己最感兴趣,最专注、最擅长的领域、做起来感到最轻松的事情,这种最擅长的能力就是最佳才能。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最佳才能区,即使是那些在学校被视为差生、坏孩子甚至最笨的孩子,在他们找到自己的最佳才能区后,顺应自己的才能趋势去努力,最终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是令人瞩目的。天津教育出版社新近推出的《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一书选择了郑渊洁、蔡志忠、刘翔、比尔·盖茨、卓别林、诺贝尔、戴尔、汉特、爱迪生、陈中伟、皮尔·卡丹等数十位中外名人,揭示了他们的成功秘密就是找到了自己的最佳才能区。事实上孩子的智能发展是不均衡的,有智能的强点和弱点,当他们一旦发现自己智能的最佳点,使智能潜力得到充分的发挥,便能取得惊人的成绩。

  本书通过故事说话,以轻松的语言进行分析,对如何发现、保护、开发孩子的最佳才能区,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理念和培养方法。家长读后将会对自己的孩子更有信心,并给孩子最有效最明智的指导。

    本书由北京自由自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推广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