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丫俏皮Girl》人物形象设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3:14  《小丫俏皮girl》 
秀逗精灵王小丫
乖乖女阿琪
假小子小楠
班主任阿紫
帅哥小贝
糊涂蛋大耳朵
编外教员披头肆
光芒神启明星

  1、小丫:小女生派系列幽默小说第一女主角,原名王小丫,10岁,是一个读小学四年级的可爱女生,她天真活泼、性格开朗、机智幽默,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做主,动手能力很强,善于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很有组织和领导才能,所以和家长、老师、同学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

  2、阿琪:小说中的女二号,是王小丫最要好的同班同学,对小丫非常依赖,思想简单而感性,很娇气,容易相信一切传媒,喜欢追星,爱看时尚刊物。

  3、贾小楠:也是小丫同学,父母离婚,所以她有两个家,她性格泼辣像假小子,独立意识较强,但她又非常孤僻,脾气暴躁,非常喜欢和人吵架。

  4、大耳朵:没有固定姓名,因为刚出生时耳朵很大,人们就说他有富气,就叫他大耳朵。是小丫班里成绩最差的一个,长相又肥又壮,贪吃爱睡,成绩很糟糕,好凑热闹,所以经常被他人捉弄,虽然他有些粗鲁但十分讲义气,凭这一点,他博得了女生们喜爱。

  5、小贝:小丫班里最喜欢追求时尚的同学,以长相像贝克汉姆自居为小贝,他家庭很富有,自小就有小小的拜金思想,所以花钱大手大脚,对足球十分热爱,喜欢好交不认识的陌生人为朋友,喜欢和漂亮女生在一起。

  6、刘少校:小丫班里地道的坏小子,调皮捣蛋,爱搞恶作剧,好欺负女生,喜欢逃学。他也是让老师最为头疼的一个“问题学生”。

  7、阿文:小丫的班长,是一个达到“国家标准”的好学生,胆小、怯懦、学习刻苦,非常听老师和家长的话,所以成了老师家长教育其他同学的楷模。

  8、阿紫老师:是一个年龄只有25岁女老师,长相靓丽,做小丫的班的班主任,正在恋爱期间,所以非常容易感动和走神。她对学生要求很严格,但又主张素质教育,但在如何对学生开展素质教育方面一筹莫展。

  9、小丫老爸:是个建筑设计室,在一家设计事务所上班,办事非常认真,对什么事情都要求尽善尽美,对小丫的未来报很大希望,梦想自己的女儿也能像中央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王小丫一样事业有成。

  10、小丫老妈:是银行职员,所以为人也是非常谨慎,但她思想很前卫,喜欢购物和参加各种沙龙性质的活动,这一点和她的职业习性有些不太协调。

  11、启明星:小丫学校的老校长,原名齐明兴年龄55岁,思想有些保守,他一生最大的梦想的是把学校校升级为重点小学,但随着教育改革,他的梦想也随之破灭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