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太阳公公找个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18  《作文世界·小学版》 

  太阳公公在天空中生活了几亿年了,可到现在还没有一个伴,一直是个光棍,所以生活在地球的小动物们都忙着给太阳公公找个伴。

  一天晚上,大家都聚在一起,商量一件事:谁做太阳公公的伴最合适?

  “哎,我觉得选鸡大娘比较合适,她体贴,又会照顾人,想得也很周到,更重要的是会做衣裳!”小猴子说。小兔子马上反对,说:“不行,不行,我看绝对不行。鸡大娘虽说会照顾人,还很体贴,但让她到天空中去,她能受得了太阳公公那么强大的物体吗?再说还这么热,她能行吗?早吓得昏过去啦!”

  “我发表一下意见,选月亮婆婆最合适了,她那么温柔,美丽,最主要的是她也生活在天空中!”机灵的小松鼠说。

  大家听了小松鼠的意见,都认为很好。第二天早上,他们发了一个 E-mail 给月亮婆婆,另一个E-mail给太阳公公,在上面分别写着这样的话:月亮婆婆您将要跟太阳公公结婚了。太阳公公您将要跟月亮婆婆结婚了。

  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看了都觉得很奇怪,于是就问小动物,小动物们就告诉了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他们的意见。

  在大家的撮合下,选了一个良辰吉日,天空中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地球上的小动物们坐宇宙飞船也去参加。

  从此,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他们的小宝宝有很多很多,那就是小星星!

  (作者:浙江省宁波万里国际学校四年级吴佳妮 指导老师:胡正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