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好书:《狼蝙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0:07  《狼蝙蝠》 
《狼蝙蝠》封面

  作品简介

    一支神秘的科考队伍在寒冷的南极冰川缓缓移动,他们是国家科学总院派出的特别探险队,带队的是大名鼎鼎的自由院士申其教授。申教授发现了一个以前在地球上从来没有见过的巨大动物--狼蝙蝠……申教授用自已发明的针剂将狼蝙蝠复活,复活过来的狼蝙蝠吞吃了迷恋恐龙的丽丽……“狼蝙蝠吃人了!”狼蝙蝠引起了大家极度恐慌,它是人类的敌人吗?狼蝙蝠是恐龙吗?是智慧生物吗?它们灭绝了吗?它们为什么迁徒到南极?它们会有什么样的命运……

  作品想象奇特,气势恢弘。作品对生命的思考,对科学的探索,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本书获第三届全国优秀少年儿童读物一等奖

  获第三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

  获第四届宋庆龄儿童文学奖

  根据本书改编的长篇卡通图书《狼蝙蝠》获第六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本书作者:冰波

  目  录

  第一章 庞大的沉睡者

  第二章 重复的梦

  第三章 南极归来

  第四章 狼蝙蝠复活

  第五章 意外的意外

  第六章 南方的信息

  第七章 狼蝙蝠的行动

  第八章 艾莫的故事

  第九章 身临绝境

  第十章 化石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