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丫俏皮girl》作者周志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0:16  《小丫俏皮girl》 
作者:周志勇

  作者周志勇,男,27岁,毕业于河南戏剧院,主攻编剧,踏入漫画界数年,成为中国漫画界第一批职业作家,在漫画创作界较有影响,文风擅长幽默、搞笑,由为突出无厘头幽默方式,创作四格漫画达5万多则,国产著名的漫画形象“蓝猫”“小樱桃”等都参与主创,出版幽默儿童小说《幽默宝贝》16册(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其中的单册《妖狐缠身》、《校花大评选》、《师生麻辣烫》、《恐怖校园》、《不速之客》、《祸起周杰伦》、《男女生大对抗》、《明星大探班》等深受小读者喜欢,销量突破40万册,被誉为中国幽默动漫小说第一品牌,同名FLASH动画片在各大网站上热播。从此拥有了全国数十万铁杆读者。该策划丛书为作者的又一力作,是原有风格和写作的一次提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