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少儿 > 小小资讯台 > 正文页
 
美国儿童要上礼仪学校

http://kid.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09:35 北京青年报

  孩子的教育问题的确不容忽视。虽然在学校接受各种教育,但有些家长还是会担心带孩子到公共场合时,孩子会做出不恰当的举动,让大人颜面无光。尤其对于那些整日在外奔忙的父母来说,他们更担心由于自己没有时间顾及,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在美国的一些大城市,双亲都外出工作的家庭比例正在逐年增长。对于这些父母来说,他们没有时间教导孩子如何待人接物,不过十分乐意花不多的钱让孩子从小学点‘规矩’,”华盛顿礼仪学校负责人多罗西·约翰逊说,“我从未看到父母们如此热衷于这件事。在过去5年,要求报名的人数已经翻了四番。”

  约翰逊的学校在全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分支机构,最初,它们主要针对的是外交人员子女,帮助他们学习当地的风俗礼仪,不过现在,更多找上门的是忙于工作的父母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