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魔幻童话:《布娃娃有双活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24  《法国顶尖惊悚魔幻童话·布娃娃有双活眼睛》 
《布娃娃有双活眼睛》封面

  内容简介(每本做成“倒顺书”,各有两个封面):

  为了让奶奶实现童年的梦想,芭芭拉的灵魂脱离了身体,钻进了奶奶十岁时候拍的一张照片里。芭芭拉的灵魂关上了马房的门,为奶奶留住了小马,没想到奶奶骑马飞奔时摔落而死。芭芭拉的灵魂再也不能回到身体里,因为奶奶十岁的时候死了,芭芭拉没有了来到世界上的机会……

  目录

  引子

  一 疯狂而神奇的奶奶

  二 那扇通往过去的窗子

  三 黑夜里的一个影子

  四 被困在照片里

  五 奶奶在十岁的时候,死了

  六 这一天又重新开始

  七 公主的眼睛活了

  八 拯救小玛丽

  九 快逃跑吧,载飞!

  十 公主的监狱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