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中央大门报警(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06  《亚瑟》 

  “来吧,年轻的情侣们!证明你们真正相爱的时刻来临了!”倍塔枚许把一只笼子交给他的一个伙伴。

  “只有听到我的哨声,才能把它放了。”他说完就跑进了陷入大火之中的城里。

  发射班长又装填了一个醋栗子。很不幸,这次又没有击中。一个赛依德人恼火了,他觉得他被当做一只傻鸽子那样遭到射击。他发射了一颗“死神的眼泪”,也没有射中。亚瑟正好走过,他一跃而起好几米,正好骑在刚滚到木勺上的醋栗子上。

  “啊?不!”亚瑟说道,意识到他处在一种多么尴尬的位置上。

  班长拉了弹子阀,醋栗子飞射了出去,亚瑟也随着弹飞了出去。

  亚瑟和醋栗子像一颗走了火的飞弹飞了出去,穿过城市的上空。

  “你们瞧见了吗?亚瑟?!他飞起来了!”发射班长吃惊地说道。

  “你这个笨蛋,就是你把他放到天空中去的。”他的上司斥责道。

  赛依德人看着醋栗子落到他头上,他只来得及低下脑袋,刚好躲过了。然而,亚瑟正好落在他的蚊子式坐骑后部,让那畜生摇晃了一会儿。

  赛依德人又回头看看怎么回事。发现亚瑟正在尽力抓住他的坐骑的后臀。为了坐稳,孩子用棍子指着前方,摆出一副凶狠的样子。

  赛依德人朝他笑笑,抽出一把闪着凶光的钢剑。这个武士站在他的坐骑上,朝孩子刺去,摆出坚决要把孩子劈成两半的神气。

  孩子勉强保持站立姿势,但是站在这个蚊子式坐骑上却不是容易的。

  武士举起手臂用尽力气向亚瑟刺下去。

  孩子在最后一刹那弯下身子,赛依德人因用力过猛,反而圈住了自己的脖子,差点儿把自己掐死。这一下子,他失去了平衡,亚瑟惊讶地看到他从坐骑上跌落了下来。他不得不吆喝起那坐骑来了。

  亚瑟两只手各抓住一根缰绳,竭力保持镇静。

  “行!这并不比外婆的小汽车更复杂。”他心想,却并不真的相信,“要向左的话,只要拉左边的缰绳。”

  亚瑟轻轻地拉了一下左边的缰绳,但是那坐骑并不领会,它突然躬起了背。

  亚瑟大叫着跌了下来,幸好在最后一刹那,他抓住了缠在他的棍子上的缰绳的末端。坐骑漫无方向地腾起,也不知往哪儿跑。

  它发疯般地狂奔,在城市上空超低空飞行。

  “当心,倍塔枚许!”孩子叫道,他悬挂着的双腿差两个手指宽就碰到了他的朋友。

  倍塔枚许立即趴下,亚瑟已经又升上了天空。

  马上,另一个赛依德人又追上来了。

  米罗看见他了,把镜头的位置调整到那两只蚊子式坐骑的方向。亚瑟始终抓住缰绳的末端,他尽可能地掌握住坐骑。他后边的赛依德人抽出剑来在他头上挥舞。

  米罗找到了他们的轨迹,转动着他的镜头,正好亚瑟刚刚过去,镜头突然从墙中冒出来,一下子一个赛依德人的嘴脸全都显现出来了,被镜头牢牢照住。

  另外一个赛依德人刚刚看到他的同伴被镜头照上,立即升上洞顶,做超低空飞行。

  “当心洞壁,”他对伙伴们叫道,“墙中有陷阱!快到顶上来,这里较安……”

  他的话音未落,米罗就用一面洞顶上的镜子照上他了,朝他的下巴狠狠击了一下。赛依德人重重挨了一下,大吃一惊,从坐骑上跌了下来,那坐骑撇下主人自己跑掉了。

  倍塔枚许气喘吁吁地拎着他的小笼子穿过城市,钻进了等候过道大厅的隧道里面。

  他吸了口气,取出他的哨子。

  他的伙伴在城市另一头正等着他的信号,他打开小笼子。咪咪鸟马上飞了起来去寻找它的同伴。

  小鸟在空中打转,就像一只嗅不着猎物的狗那样慌乱。

  然后,它找到了方向,飞到了城市上空。

  白色球状物咪咪鸟迅速地从一只蚊子式坐骑前掠过,那坐骑没等它的骑士发令就马上改变了方向。

  “你怎么了?”赛依德人问他的坐骑。

  那坐骑远远地跟着咪咪鸟,那是它喜爱的晚餐。赛依德人朝左右勒紧缰绳也没用,对它真没有办法。它饿着肚子就不听话了。

  “还没有到喂食的时候呢,傻瓜!”

  那坐骑根本不把他当回事,它只看到了那馋人的咪咪鸟,白球把它引向了那隧道。那隧道对它来说太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