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中央大门报警(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06  《亚瑟》 

  咪咪鸟进入隧道去寻找它的另一个同伴,而那坐骑不顾一切地也要跟进去。

  倍塔枚许打开他的小笼子,那雄鸟马上见到了它的同伴,雌鸟深情地投入到它的怀抱中——显然,这只不过是一种说法,咪咪鸟是没有手臂的。

  “好好玩吧,情侣们。”倍塔枚许跑走了,回到了他的位子。

  亚瑟始终抓住他的缰绳末端,又一个赛依德人在他后面紧追不放。那武士抽出他的重剑,准备把我们的英雄剁成碎块。如果这样,他可以用来制作香肠。

  赛依德人迫近了,剑在空中挥舞,亚瑟感到他马上要完了。

  武士把剑重重地劈下来,亚瑟举起双臂,剑被他手中的缰绳缠住了。

  “对不起。”亚瑟很有礼貌地说。

  赛依德人恼火至极,他试图把剑抽出来。

  坐骑把他的动作当做指路方向了。它直立了起来。

  赛依德人不愿放下他的剑,被甩下了坐骑。

  亚瑟失去了平衡,他松开缰绳,落到了追他的人的坐骑上,这坐骑是不能长时间没有主人的。

  亚瑟振作了一下精神,重新抓住缰绳,把缰绳绕在他的棍子上。

  “好!再试一下!”他为自己打气。

  这次,他慢慢地拉紧缰绳,那坐骑向左漂亮地用力转了一个大圈,但是我们的英雄仍屹然不动。

  “啊!行了,我明白了,该我去作战了!”他狂热地大叫道。一个醋栗子弹射来,他的坐骑被击中,失去了控制。

  “我射中了!”靠在投射器侧面的射手高兴地叫道。

  “但是你射中的是亚瑟,傻瓜!”班长斥责他。

  亚瑟和他那失去了控制的坐骑朝着另一个摇晃着“死神的眼泪”的赛依德人直冲过去。

  “小心!”亚瑟对赛依德人叫道,他刚刚来得及看到投弹向他飞来。

  两只坐骑相撞在一起,“死神的眼泪”在亚瑟的坐骑身上爆炸了。

  还好,我们的英雄在爆炸前及时跳到了空中,他心想他现在这么小的身材,从一百米高处往下坠落,是否好?

  还好,他又落到了一只没有骑手的坐骑身上。

  他得救了,不过还有一个小问题,他方向坐反了,他完全看不到这只新坐骑将把他带到哪里去。

  他先前的那一只坐骑着了火,向国王冲了下去。赛琳娜看见了。

  “当心!”她边叫边扑到她父亲身上。

  老人被她女儿扑倒了,她女儿像一张被子似的盖在他身上。

  那坐骑着地后爆炸了,激起一道长长的烟柱。

  “行吗,父亲?”赛琳娜焦急地问道。

  “还行,”国王虚弱地答道,“但是我情愿再躺一会儿,这比目睹这一切更好受些。”

  赛琳娜朝他笑笑,仍留在他身边。

  亚瑟手舞足蹈一番,又回到了原来的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