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卡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0:52  《小朋友》 

  我6岁半,卡沙7岁。我们两家住在一起,卡沙在他家院子里一喊我,我就听见了,赶紧穿上新套鞋去找卡沙。穿上套鞋是因为刚下过一场大雨,地上积了许多水。

  卡沙眼睛盯着我的新套鞋看,我心里开始紧张起来,因为卡沙的鬼主意特别多。果然,他对我说:“快把你的新套鞋脱下来!”我马上照办。我虽然有些心疼新套鞋,可是又禁不住好奇心,想看看卡沙到底要玩什么新花样。

  卡沙穿上我的新套鞋,立刻跑到院子里去,院子里水洼洼的一片,原来卡沙是要踩cǎi水玩!他一下一下用力地踩水,水溅jiàn起来一大片,溅了他自己满头满脸,新套鞋里也进了很多水,里面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

  我也想踩水玩,可是卡沙不让,我俩就打了起来,在满是水的院子里滚来滚去。最后我们都打不动了,坐在水里各自抹脸上的泥水。这时候,卡沙发现草丛里有几条小蝌蚪kēdǒu在游,立刻又有了主意,小心地用手把小蝌蚪捧了起来。我马上学他的样,可是我老也捧不住小蝌蚪,卡沙就把他的小蝌蚪给了我,于是我们马上和好了,好像根本没有发生过打架的事一样。

  后来,我两只手各抱着一只套鞋回家了,套鞋里装满了水,里面有好几只小蝌蚪在游呢。

  谁都知道我和卡沙是好朋友,可是我们常常打架,打过架后又和好,这就是我和卡沙。

  有一天早晨起来,妈妈忘了给我梳shū头发,我看见卡沙在大树旁玩,连忙跑过去。卡沙手里拿着好几只蚂蚁,他一看见我,眼睛就发亮,要把蚂蚁往我头发上放。我不肯,他就追着我跑。可是很快他就说服了我,他说:“让我们看看蚂蚁在你的头发里会不会迷路。”这让我感到有趣,我立刻就答应了。可是我很快发现这不公平,卡沙能看见蚂蚁在我头发里爬,我却看不到!“我也要看蚂蚁在头发里爬!”我大声喊。卡沙眼睛眨也不眨,抓了几只蚂蚁就放在了自己的头发上。

  我们互相看了很久,直到我妈妈出来大声喊我,我才奔跑回去,结果,我把妈妈吓得大叫,因为妈妈在给我梳头时发现了头发里的蚂蚁。让我感到难过的是,一上午我都不能出去玩,因为妈妈一直把我按在浴缸里,一寸一寸地洗我的头发,爸爸还建议yì妈妈用放大镜呢。(文/陈颖)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