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克-贝松谈《亚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0:56  《亚瑟》 

    吕克-贝松谈《亚瑟》

  这套书似乎是给年轻读者看的,但所有人都能在书中重新找到自已童年生活的某些片断。

  我喜欢我的主人公,使我下决心要拍摄这部电影的原因,是我非常乐意跟亚瑟结识。这个小淘气可真是个人物!我很喜欢这套书,因为它表现了一个十岁的小男孩和他的小伙伴怎样独自解决许多困难,怎样在险象环生的冒险之旅中与恶魔抗争,并且一步步走向成熟。

  《亚瑟》的故事给了我一个向孩子们讲述什么是和谐人生的机会。迷你墨人的文明很神奇,他们个子很小,思想却很宽广。他们非常重视生态保护,彼此之间非常关爱,对友谊也极为忠诚,这一点使他们跟我们的世界区别了开来。

  为孩子拍一部电影,这激发了我的灵感。为了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应该将激情全部投入进去,并激发起他们的想像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