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星球》之电脑奇遇记(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11  《快乐星球》 

  

  放学后,好不容易抄完了课文,太阳已经落山了。我使劲捏了捏右手,真疼啊,都快累断了!突然,我听到有人说:

  “你好啊,乐乐。”

  扭头一看,竟然是金刚、胖哥和小九九。金刚一把捏住了我的脖子,我害怕起来,挤着嗓子说:

  “你……你好。”

  金刚恶狠狠地问:

  “今天为什么告发胖哥?太不讲义气了!”

  胖哥也冲我嚷:“哼!害得我也要抄十遍课文!”

  我两腿发抖,吃吃地说:

  “那……那……那,对不起!”

  “对不起?”金刚阴阳怪气地笑着跟他的两个“死党”说,“他说对不起?”

  “那……要不……我请你们吃冰激凌?”看来这次不出点儿血是不行了。

  小九九、胖哥和金刚同时摇了摇头。

  我迟疑了一下,狠了狠心:

  “要不……麦当劳?”

  “啪――”我的后脑勺被金刚重重拍了一下:“谁稀罕!”

  小九九眼珠一转:

  “罚你明天带一个GAMEBOY来,要有好玩的游戏哟。”

   “可是,我……我没有啊。”我委屈地说道。

  “那就不是我们的事啦!” 金刚和胖哥一脸坏笑

  说完金刚拍了拍我的脸蛋,招呼他的同伙扬长而去。我愣愣地看着他们,欲哭无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