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星球》之电脑奇遇记(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11  《快乐星球》 

  

  晚上,我正趴在书桌上挥汗如雨地“搬作业山”。妈妈突然推门进来:

  “乐乐,看电视学英语的时间到了。”

  “可是我还有好多作业没写完呢。”我嘟哝道。

  可是妈妈却对我的劳累视而不见,语重心长地说:

  “那就抓紧时间写,不行的话就开个夜车。要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可是我不想做人上人啊!”

  妈妈别没理会我的抱怨,扔下一句“乖啊”,就关门出去了。

  真受不了!我不学了!我打开电脑,玩起了游戏,在太空中与外星人激战,要是我的烦恼也能像这些外星人全都被消灭掉,那该多痛快啊!

  正在这时,电脑黑屏了。

  “讨厌,连你也欺负我啊。”我狠狠地拍了一下键盘。

  经我这么一拍,屏幕上突然一亮,奇怪而美妙的音乐骤然在我耳边响起。我定睛一看,屏幕中间出现一排大小不一、闪闪发光的字:

  “快乐星球!”

  接着,那些组成“快乐星球”的小亮点“哗”地一下四散开来,又变成了另一行字:

  “你听说过吗?”

  我摇了摇头。

  随后,又出现了一行字:

  “你来过这快乐的地方吗?”

  我又摇了摇头

  又一行字:

  “你想来吗?”

  我点点头。

  “那就请进!”

  最后一行字显示出来以后,这些小亮点组成了一扇漂亮的大门,大门上方写着:

  “请进!朋友!”

  我兴奋极了,将鼠标拖到大门的位置轻轻一点

  奇迹发生了!电脑中射出一束蓝光罩在了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像纸一样轻。随后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把我吸进电脑。我奋力挣扎,想喊“救命”,可是却只能张嘴却发不出声来。

  奇形怪状的影子和五颜六色的光环向我袭来。恍惚中,我在一个绚丽多彩的隧道中急速飞翔。隧道的尽头闪着刺眼的白光,我身不由己地向那里飞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