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星球》之电脑奇遇记(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11  《快乐星球》 

  

  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金属床上,头上接满了各种电极,床边摆着几台监视器,周围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瓶子和仪器。只见三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好奇地打量着我。他们的穿着很怪异:身着银光闪闪的连身衣,浑身上下既没有纽扣也没有拉链,头上不知为什么都有两根天线——看起来像小蜜蜂,有点儿滑稽。

  一个小一点儿的女孩儿忙不迭地拉着我的手说:

  “乐乐,你好!我叫冰柠檬。”

  她的声音真好听,像夜莺在唱歌。冰柠檬指了指身边的一个大脑袋、戴小圆眼镜的男孩儿说:

  “他是多面体。”

  另一个大一点的女孩儿看上去精灵古怪。不等冰柠檬介绍,她就把手一伸,自我介绍道:

  “莲蓉包。”

   “这……这是什么地方啊?”我问

  “快乐星球啊,没听说过?” 莲蓉包说

  我摇了摇头,脑子里晕晕的,什么都想不起来。

  “我怎么会在这里?” 我问。

   “因为我们要做一个课题,就把你请进来了。” 莲蓉包说。

  “课题?你们是外星人吗?”我问。

  多面体摇了摇头:“我们是生活在另一个时空的人类……我们在这里生活得非常快乐,所以这里就叫做快乐星球。”

  “你们要做什么课题?是作业吗?”我傻傻地问。  

  莲蓉包点了点头:

  “这么说也行。老顽童爷爷为了锻炼我们,每年都给我们安排一个课题……这一次我们的课题,噢,作业就是帮助一个不快乐的孩子找到快乐。”

  我指了指自己:

  “我就是那个不快乐的孩子吗?”

  多面体点头:

  “经过对你的测试,我们得知你的勇敢指数是30,聪明指数是85,爱心指数是90,快乐指数是30……你有强烈的寻找快乐的愿望,所以我们准备把你作为帮助对象。”

  我更糊涂了:

  “帮助我,找到快乐?”

  冰柠檬坚定地点点头:

  “对,帮助你找到快乐!不过,我们还需要老顽童爷爷的同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