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rs让我懂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6:39  当代家庭教育报 

  妈妈,给您写这封信,是想对您说一些藏在心里很久,但很难开口的话。您也知道,我从小就不喜欢对大人说心里话,总是希望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全说出来。这次您去“一线”,让我懂得了珍惜。在这里,我对自己过去对您的那些不礼貌的行为,真诚地说一声:“妈妈,对不起。”那天晚上,请您原谅我没有送您上车,因为我真的怕忍不住哭出来。

  妈妈,我们有十多天没见面了,真的好想您。可我不再是以前那个依偎在您怀里撒娇的小孩了,我已经长大了,会照顾自己了。我能感觉到您时时刻刻都在我的身边。收到我给您发的短信了吗?是不是很好笑呢?有时间就多看一看,多笑一笑,这样是可以提高免疫力的,这一点您可是要相信我这个“业余医生”的话的呦。

  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12号又是护士节,这两天都是您的节日,但是我都不能陪在您的身边。不过,我还是会为您买一朵康乃馨,然后再打电话给您,说一声:“妈妈,节日快乐!”最后等着听着您对我的表扬,想像着您那微笑着的脸。

  信就先写到这,我要去睡觉了,在睡觉前对您说一句“晚安”,不过最重要的一句是:“妈妈,我爱您!”

   (作者:北京市东城区166中学初二3班 刘 畅)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