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你瘦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6:45  当代家庭教育报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此时此刻您正战斗在抗击非典的第一线,我日夜思念着您,现借此方式表达我对您衷心的祝福。

  在家中,您是位好母亲,您爱我、疼我、关心照顾我,在此说声“谢谢”。母爱是无私的,然而在工作中,您作为一名优秀的护士同样满怀着这样一份无私的爱。您现在去了前线,照顾那些只有六七岁,甚至是几个月大的小病人。他们见不到父母,病痛的折磨令他们更渴望亲人的陪伴,于是你们便承担起亲人的职责,您把那份无私的母爱给予他们。让他们觉得温暖,不感到害怕。是你们所做的一切让我更加懂得了“白衣天使”的伟大、更加懂得了护士帽所象征的庄严与神圣。

  那天在电视上看到您,觉得您瘦了。妈妈,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把工作完成得更好。我也会照顾好自己,让您放心。我们全家都会祝福您、支持您、鼓励您,等待着您平安归来。我们还把这祝福折成满罐的星星、一只只千纸鹤,祝福您身体健康、快乐!

                                           女儿 米妍

    (作者:北京161中学初二8班 米妍)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