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多的一篇日记

  日记

  3月18日:今天我过生日,一堆同学在一起玩,玩得好高兴呢!

  3月19日:昨天我过生日,一堆同学在一起玩,玩得太高兴了!

  3月20日:前天我过生日,一堆同学在一起玩,想起来都高兴!

  ……

  3月24日:这个礼拜最高兴的就是我过生日,一堆同学在一起玩! 嘟嘟不好好学习,总是爱抄别人的作业。有一次让老师在教室逮个正着。

  这回为了给他点儿颜色看看,老师故意把他抄的那个同学的作业本没收了,好让他在同学那里不好交代,看下回谁还会借给他作业。

  这一招果然奏效,嘟嘟低声下气地求老师放过他,并保证下不为例。

  平时,只要他卖个乖,承认错误,一般老师都挺好说话的,而这次,老师正好想逗逗他,无论他怎么 耍花招就是不答应。任凭他磨破嘴皮,软硬兼施,花招用尽也毫无用处。

  最后,他一脸严肃的表情,并深沉地对老师说:“老师,你再这样我可要生气了。”

  老师倒……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