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 XP还魂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0:36   

  在XP系统不能启动时(比如启动文件丢失),该怎么办?你一定会说:“重装系统呗!”

  经过我对“控制修复平台”的研究,发现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

  打开电脑,按Del键进入BIOS,将首选启动方式设为光驱启动。放入XP安装光盘,在加载完驱动程序后,按R键进入“控制修复平台”,再选择安装盘符,若你的XP安装在C盘,就按1,如果安装在D盘,就按2,然后回车。再输入“fixboot”命令,按照提示输入“Y”后回车。接着,再输入“Exit”,回车。

  现在,那些丢失的启动文件就恢复了。试试看,你的XP是不是可以正常启动了? (文/王轶宙)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