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希望的童年是什么样的(3)

  浙江省余姚市实验小学五年级 傅杰:我希望我的童年是在海滨度过的,每天早晨和同学们一起去看日出,然后在海滨搭一个秋千,下午有时候可以坐在海滩上搭城堡,有时候可以坐在秋千上面看看书。

  宁夏西宁市兴海路小学四年级 苏晒:我梦想中的童年,就是没有一切苦恼。

  河南省郑州市师范附小五年级 宋大奇:我希望以后不是一个星期有7天,一个星期我最希望有几十天,那样我可以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

  江西省南昌市北湖小学六年级 李勋:我希望的童年是生活在一幢大楼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我理想中的童年,就是像《婴儿城》里的一样,我们儿童是一个世界,把大人都赶到另外一个世界去。在14岁之前我们在这个城里头,是非常非常快乐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广东省广州市邓世昌小学六年级 杨国鸿:我梦想中的童年,可能是几万年,甚至是几亿年以后才发生的。那时候我们人是使用一个铱金脑袋,用铱金海绵做成的。我们的铱金脑袋接收老师通过电波传送的知识,并且只需要一次就能完全记住。做作业时,我们一看到作业,就能把我们脑子里所想的,传到老师那里,不要用手来写了。

  云南省安宁市边然小学五年级 黄可心:我最希望的童年不是生活在那些炮火连天的时代,而是你每走过一个地方,总是有一群和平鸽围在你身边转。

  山东省即墨市大信镇大金家小学六年级 邱晓明:我希望我的童年是快乐,有趣,好玩的。

  江苏省南通师范第二附属小学六年级 张鹏:我希望童年是充满童话的。爸爸妈妈买了好多好多有趣的童话书,一个字一个字认认真真地读给我听,让我的童年充满了无穷无尽的乐趣,我仿佛也成了一个童话人物,经历各种各样的冒险。

  湖南省常德市芷兰实验小学五年级 金大奇:我想让我的童年在森林中度过,说不定能减少一些讨厌作业的情绪。在崇山峻岭中,我的童年一定会变得非常有趣。等我老了,回忆过去时,还会记得那些童年生活中的树人,这样的童年不是很有趣吗?

  北京市崇文区光明小学五年级 王兴成:我希望我爸和我妈能够复婚,然后我爸能把他的一些坏毛病都改掉,成立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我能有一个很好的父亲和母亲在身边陪着,不像现在这样。

  浙江省杭州市长河小学五年级 郑冰儿:我心目中的童年是一个奇妙世界,我希望自己手中有一根魔法棒,能把一切变成自己想要的东西。当然,我更希望有一个天天在家的爸爸。因为我的爸爸经常出差,所以只要爸爸能在身边,我就会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