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小学生美德总动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7:59  动动 
《我的美德书》手动版
《我的美德书》心动版
《我的美德书》行动版

  由动动工作室策划和制作的《心灵开的花--我的美德书》系列丛书终于跟大家见面啦!

  有够趣味、精彩百倍!不信,自已去看!

  手动不如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快和“动动”一起欣赏和实践你独一无二的《我的美德书》吧!

  《我的美德书》手动版:适合幼儿园大班及小学一、二年级的小朋友,配汉语拼音。经典的美德故事,辅以填空题和填色游戏,配合琅琅上口的美德小诗,使孩子们充分体味互动阅读的乐趣,在阅读中感动和感悟,在动手中快乐成长。

  《我的美德书》心动版:小学三、四年级的同学。有趣的“故事派”,让你充分享受美文和美德故事的感人魅力;精心设计的“心智操练场”能开动你的脑筋;“心动时刻”让你结合自已的生活与同学展开讨论,从而深入领会美德的真谛。

  《我的美德书》行动版:适合小学五、六年级同学。品味古今中外名人的美德格言,阅读一串串浓情故事,到一个个“行动加油站”领取任务并付诸行动--该书让你在阅读中思考,在阅读后行动,争做品学兼优的“阳光少年”。

  美德总动员

  --首届全国小学生“我身边的美德故事”征文大赛启动

  读实、勇敢、坚毅、善良……这些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承载着华夏文明,辉映着人性光环。作为少年儿童,更应是这些美德的学习者、体验者和实践者。

  为此,宋庆龄基金会和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决定联合向全国小学生推荐《心灵开的花--我的美德书》,并举办“我身边的美德故事”征文大赛启动。欢迎各位小读者踊跃参加!具体参与方式:首届“我身边的美德故事”征文大赛活动

  电话垂询:010-68588203 68588503

  《心灵开的花--我的美德书》全套(共3册)30元,每册10元。

  邮购热线:010-68588509 6803605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