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时间和作文时间(2)

  根据篮球的规则,24秒内进攻的一方不投篮,就失去了控球的权利!但是现在,流川枫持球已经超过24秒了,为什么还能控制球呢?裁判怎么啦?……

  路路通:

  哎!我在看这个动画片的时候怎样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呢?

  大鼻子李教授:

  好,流川枫做了个假动作,三步上篮……

  就在这一刻,我又看了我的手表,1秒、2秒、3秒,流川枫在往上空飞升……4秒、5秒、6秒,他仍然在往空中飞升……7秒!就在7秒时,他突然停住了,右手高高地举起,五指紧紧抓住圆圆的篮球,8秒、9秒、10秒……

  这时,全场轰动,有人露出了惊恐的神色;有人表现出欣慰的惊喜;有个对方的高个子队员张大了嘴巴,恨恨地骂道:“可恶!”还有个姑娘把嘴张得大大的,眼睛里嵌着眼泪,高声喊道:“太棒了,太棒了!”

  自然,这时的流川枫还高挂在空中,像是被孙悟空的“定身法”定住了,还是没有把球往蓝筐里扣下去!但是,这时我的秒针已经足足走了一圈多,也就是走了一分多钟了!

  路路通:

  哎呀!那篮球在他的手中已经足足停留了好几分钟啊!

  大鼻子李教授:

  按照我的时间统计,流川枫早就犯规了!奇怪的是,电视片里的裁判为什么不吹哨子呢?

  路路通:

  是啊!他已经大大地犯规了呀?

  童路路:

  不对,不对!这里没有犯规不犯规的问题,这是动画片呀!又不是姚明在打球!

  大鼻子李教授:

  说得对!说得好!童路路有道理!

  路路通:

  怎么有道理呢?

  大鼻子李教授:

  童路路,你跟他解释解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