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蛋糕这样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0:21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生日。过生日的时候,亲朋好友们唱着生日歌,拎着生日蛋糕,为你送来了祝福语:“祝你生日快乐!”,好开心啊!

  可是,当你吃着味道甜美的蛋糕时,有没有想过自己用电脑做一个呢?想就动手吧!

  打开“画图”程序:

  第一步:制作蛋糕的外形。单击[椭圆]工具画出两个同样大的椭圆,分别做蛋糕的顶与底,再用两条直线将其连接起来,擦掉底部多余的线条。

  第二步:制作生日蜡烛。用[矩形]工具画出蜡烛的身体,用[椭圆]工具画出火苗,复制出七根蜡烛,分别填充上赤、橙、黄、绿等7种颜色后,移动到蛋糕顶上去摆好。

  第三步:制作生日祝福语。单击[A]文字工具打上蛋糕的祝福语,如“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再移动到适当位置即可。

  最后,再使用喷枪工具稍微修饰一下,瞧!一个生日蛋糕就呈现在我们眼前了,大家一起来“品尝”吧!(文/军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