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星球之逃出星球》首发仪式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5:32  《快乐星球》 

  3月26日郑州“快乐撞地球”

  应广大观众、读者的强烈要求,在郑州市新华书店的积极组织、推进下,本月26日正于央视热播的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剧组将来到郑州购书中心,参加名为“快乐撞地球”的大型主题活动。

  据悉,在活动期间书店不仅安排了乐乐等剧组主要演员与广大观众见面交流的环节,而且还会穿插播放《快乐星球》在拍摄过程中的珍贵片段和花絮。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同名系列小说《快乐星球》第三部——《逃出星球》也将在活动中首次亮相郑州。当天购买图书的读者还有机会获得来自“快乐星球”的意外礼物。

  由中央电视台、郑州电视台联合拍摄的52集大型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历经三年拍摄过程,力求以既科幻又写实的拍摄手法打造中国版“哈里波特”。该片于去年八月在郑州电视台首播后,掀起了郑州持续的“快乐狂潮”。2004年十一期间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不仅博得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好评,而且还创下了收视率1.9的骄好战绩。同期,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配合该剧策划出版了同名系列小说:《快乐星球之电脑奇遇记》与《快乐星球之地球保卫战》等,该书一经发行便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注与肯定,经过书店的积极协调,最终决定把此次活动作为第三部《快乐星球之逃出星球》的全国首发地。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