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图书商报:外研社启动大型少儿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6:19  《快乐星球》 

  去年国庆节期间中央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热播大型少儿科幻电视连续剧《快乐星球》后,博得了社会各界强烈的反响和好评,乐乐、胖哥、多面体等几位小演员成了全国小朋友心目中的偶像和明星;据了解,目前这部由央视与郑州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剧的第二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中,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选择一批新的主要演员。为此,《快乐星球》剧组于1月29日在中国儿童中心进行小演员试镜。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作为《快乐星球》剧重要的合作伙伴,经过前期多方沟通、协调,决定在剧组选“星”活动同时主办盛大主题活动——“快乐嘉年华”。

  据悉,为了组织本次活动,外研社投入了大量资金及经费,旨在丰富广大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切实地为广大学生缓解压力。负责人还介绍说,应广大影迷的要求,“快乐嘉年华活动”将作为今年最大的少儿公益活动陆续在各地举办。活动期间除了选“星”外,还会安排明星面对面、免费潜能测试、电影联播等不同专题以诠释儿童快乐主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打出了“在快乐星球下载门票活动全免费”的口号。

  来源:《中国图书商报》2005-01-14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